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乐清市南拳协会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2018-03-22 06:27:3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乐清市体育局

  3月18日下午,乐清市南拳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柳市中信银行二楼举行。会议由秘书长王宝松主持,来自乐清市各分片和分会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去年,象阳、黄华、大荆等十个片区进一步壮大;雁荡山武术学校、大荆五支峰文武学校、乐成鹏程跆拳道馆有了新发展;中华武术文化进基层有了新举措。会长王顺余还阐述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武术认识重要性。   

  2018年,南拳协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备战黑龙江“青岗论剑”国际武术大赛,组建一支高水平武术队伍,使乐清武术项目能在全国占一席之地。同时要办好白石武术会演、白象楼桥武术汇演)、翁垟分会2周年庆典、第16届柳市武术节,进一步推广南拳项目,弘扬传统文化。 
  近年来,乐清市体育局大力推动社会体育组织的实体化、社会化、规范化发展,通过社会力量来推动全市群众体育的发展,社会体育组织在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标签:南拳;武术;社会体育;协会;中国传统文化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