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龙泉市老年体协七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18-03-22 06:27:3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3月20日,龙泉市老年体协七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老年体协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对2017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龙泉市涉老部门和体育局、乡镇(街道)协会、市直单位、社区协会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老年体协结合龙泉实际,全面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十二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的意见》,开展丰富多彩并适合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活动,积极参加上级老年体协组织的各项比赛、培训。今年,老年体协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以活动为抓手,举办龙泉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活动。继续抓好省级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俱乐部)申报工作,做好科学健身、旅游宣传等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争创5A级社团。  


标签:老年体协;龙泉市;老年体育;委员扩大会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