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莲都区召开第七届老年体协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2018-03-05 07:38:0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8日,丽水莲都区召开第七届老年体协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丽水市老年体协主席肖建中,区政协副主席沈建祖、副区长孙蓓蕾、文广新体局副局长徐建梅、民政局副局长蓝旭华出席,各区直机关、乡镇街道老年体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区老年体协主席陈萍传达区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老年体育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老年体育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最后,市老年体协主席肖建中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莲都区老体工作的成绩,对今后一个时期,尤其是2018年的老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标签:老年体协;莲都区;乡镇街道;丽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