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体育局召开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后勤工作协调会
2018-03-27 05:53:5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s1803261006061291101.jpg

 

  3月22日上午,丽水市体育局召开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后勤工作协调会。市市场监管局及市区27家酒店负责人参加。
  会上,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管志华详细介绍了本届丽水半程马拉松的赛事情况,并对各酒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本届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以让跑友感到温馨满意为目标,注重细节、提升服务品质。
  丽水市市场监管局徐海东处长表示,各酒店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并对食品原料采购、储藏、加工、消毒、卫生和人员管理等方面加强严格监管,以提升人民幸福感为中心,让大家买的放心、吃的放心、用的放心。
  会上各酒店签订保障赛事服务承诺书,全力做好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后勤保障工作。

标签:市场监管局;马拉松赛事;服务承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