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武义县2018年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7 05:53:5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武义县体育局

  

s1803261006550181498.jpg

  3月22日,金华武义县2018年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县老体协专职副会长、工委主任、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老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尹敏主持。
  会议邀请了浙江省体育局原局长、浙江省中老年篮球理事会理事长陈培德作了关于做好新时代老年体育工作的讲座。讲座中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分析了当前老年人的三种状态,鼓励新时代老年人加强自身精神建设、牢记使命、增强社会责任感;鼓励健全老年体育组织,积极开展活动,丰富生活。
  会上,老体协副主席徐益清宣布了各主席分工及联系乡镇街道安排、各工委组成人员名单。副主席邢尔谦通报了老体协2018年工作思路。
  最后,主席羊宝君就如何做、怎么做当前老年体育工作发表了讲话,进一步明确了老年体育工作的意义。并对与会人员提了以下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转变身份角色,妥善安排年度计划;二要提高老年体育工作自觉性,加强学习,积极应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要加强调研,巩固现有项目优势,扩大潜在项目发展空间。

标签:老年体育;体协;乡镇街道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