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举行冬训综合素质测试赛
2018-03-30 03:08:2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4日,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组织近百名重点运动员进行了冬训综合素质测试赛。

  中心本着结合国家级重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创建要求,着力推进科研工作对游泳训练的科学化指导的原则。本次测试包括了水上技能、身体素质和身体机能三个大项,包括身高、体重、指距、胸围、手长、手宽、肩宽、肺活量、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和反臂体前屈、200米混合泳等12个小项。

  期间,测试人员认真负责,运动员们积极配合,旨在将最准确的身体状况和运动能力通过相关指标展现出来,并建立大数据库,让教练员动态了解自己队员的相关情况。

  通过本次的大纲考核测试,检验了冬训阶段的训练效果。中心将根据测试的数据制定下阶段的训练计划,科学、有效地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

标签:冬训;运动员;训练中心;测试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