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央视导演组来衢州江山考察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直播筹备工作
2018-03-30 03:33:1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8日上午,由央视导演张晓同带队的央视导演组来江考察201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的直播筹备工作,副市长何正芳陪同考察。

  据了解,全国举重锦标赛是国内举重最高级别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自2014年以来江山市已连续举办4年。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将于4月12日—15日举行。各省、市(自治区)对赛事都高度重视,里约奥运会冠军邓薇、孟苏萍等优秀运动员将悉数参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导演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赛场内通讯信号、供电设施、举重台规格等情况,并初步确定了转播机位以及转播台的搭建位置。何正芳对央视导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各部门要与央视转播部门对接好,对于转播需要的场地、设备要加紧时间筹备,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本次比赛直播工作万无一失,并将最好的比赛、最好的江山呈现到全国观众面前。

标签:举重;筹备工作;导演组;赛事;考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