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政协八届港澳委员、在湖港澳台侨投资企业代表参观湖州奥体中心
2018-03-30 03:28:5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7日,由虎揍市政协港澳委员、在湖港澳台侨投资企业代表及在外湖州商会会长等50余名“两会”代表组成的参观团来到市奥体中心,对省运会的筹备情况进行考察。湖州市体育副局长蔡缨、钟培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湖州市奥体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代表们主要参观考察了中心体育场的设施。考察中,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奥体中心的项目建设、设施设备、承载功能及第16届省运会筹备工作等相关情况。通过亲切的交流,代表们高度肯定了湖州奥体中心的建设与运作情况,并对家乡的体育事业发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代表们纷纷表示,省运会将是一次全方位向各地市展示湖州形象的良好契机,同时代表们提出市奥体中心各场馆承载了举办省运会开幕式、田径比赛和游泳比赛的重要任务,在要做好省运会保障工作的同时,更需思索大型体育赛事后体育场馆的运营和维护工作,建议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场馆运营经验,以提高场馆利用效率,满足人民日渐增长的群众运动和健身需求。

标签:奥体中心;湖州市;考察;筹备情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