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体彩杯”2018年杭州市攀岩锦标赛开赛
2018-04-03 02:11:2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杭州市体育局

  3月31日,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杭州市模型无线电运动中心、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善健俱乐部承办“体彩杯”2018年杭州市攀岩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选拔赛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中学举行。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丁炯、杭州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陈波等出席开幕式。 

  举办本次攀岩锦标赛,意在促进攀岩运动在杭州市范围内的普及推广,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攀岩、了解攀岩从而参与到攀岩这项炫酷的运动中来。同时也积极为浙江省第十六届省运会做准备,锻炼队伍、选拔人才、增进交流。
  开幕会后,丁炯、陈波还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就“体教结合“市队联办”、体育进校园以及如何更好地推广体育项目,促进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标签:体育局;攀岩锦标赛;运动中心;选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