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龙泉救援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4-09 09:38:5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4月7日,由龙泉市体育总会主办,龙泉市体育指导员承办的龙泉市救援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共60余位来市内各户外协会、俱乐部的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学习及考核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中国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员、教练毛健军作主讲,培训主要针对山地针对户外活动中容易出现的外伤、心脏骤停等特殊情况下的应急救援处理,围绕安全、负责、环保三个理念开展,传授户外领队及救援相关基本知识与技能。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各学员的整体水平,使其具备较强的户外活动技能和安全意识,还增强了团队领队的综合能力,以便应对户外运动中出现的各种情况。


标签:户外;救援;技能培训班;体育指导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