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宁波赛区)小学甲组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04-09 09:37:4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体育中心

  近日,2017-2018年度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宁波赛区)小学甲组总决赛在宁波市体育中心笼式足球场落幕,共有来自全市各小学的47支男队和27支女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和教育局联合主办,市足协和市体育中心等四家单位承办。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鄞州赫德实验学校队和余姚肖东二小队分别夺得男女甲组冠军头衔。
  近年来,宁波校园足球迅猛发展,参加校园足球赛事的队伍逐年增加。去年6个组别有157支队伍参赛,今年在设定报名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大大超过了上届的报名人数。 
  据悉,乙组和丙组的总决赛将于5月6日至12日在宁波市体育中心笼式足球场举行。


标签:体育中心;校园足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