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绍兴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上虞区圆满落幕
2018-04-10 07:46:3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近日,由绍兴市体育局和教育局共同主办,上虞区教体局承办的“体彩杯”2018年绍兴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上虞外国语学校落下帷幕,来自绍兴5个县(市、区)的60位选手参加比赛,共产生金牌40枚金牌。
  比赛共设甲、乙、丙三大组别,其中男子比赛设45公斤级至85公斤级+等21个级别,女子比赛设38公斤级至62公斤级+等19个级别。上虞区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摘得18金5银2铜。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上虞区青少年举重的竞技水平,并且为绍兴市九运会举重项目的承办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标签:举重锦标赛;外国语学校;青少年;竞技水平;举重项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