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小学生“阳光体育”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4-18 07:30:1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4月13日,由宁波市镇海区教育局、镇海区体育局主办,区龙赛体育中心、区龙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区篮球协会承办的镇海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篮球(小学组)比赛在区龙赛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为期四天的比赛,共吸引了10所学校,135名学生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根据报名队数,男、女子比赛第一阶段均为小组赛,第二阶由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决出最终冠军。
  赛场上,小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突破、传球、投篮、防守、三步上篮,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现场观战的队员们也都热情高涨,鼓掌、欢呼,为场上的同伴们尽情呐喊助威。最终,外语实验学校、澥浦中心学校、精英小学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庄市(逸夫)学校、九龙湖中心学校、棉丰小学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

标签:体育中心;篮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阳光体育;中小学生;男子团体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