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5款实战鞋哪款是你的最爱
2018-04-13 08:16:06 来源:体坛报

  短暂的春季已然进入尾声,挥手告别春风细雨,马上又将进入挥洒汗水的好时光。对于大多数热爱篮球的人群而言,夏天就是户外实战的理想季节:外场激战到太阳下山,或是在第一抹阳光射进窗户的瞬间就带着篮球出门……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对于外场实战而言,选好装备就显得尤为重要。如何应对外场的燥热环境,如何挑选一双性能过关兼有不俗吸睛指数的球鞋,相信会是很多篮球爱好者们所关心的话题。

  耐克Zoom LiveⅡ

  作为耐克资深实战球鞋设计团队,他们设计的实战鞋款在诞生之后就受到了球星们的广泛欢迎,包括戈登·海沃德以及以赛亚·托马斯等多位明星均曾选择上脚。今年卷土重来之后,Zoom Live取消了之前横跨鞋身的超大魔术贴绑带设计,带来更加清爽简约的视觉感受。

  这款鞋延续了前作的诸多设计元素,包括鞋身的纹理和大底的纹路,以及前掌的Zoom Air缓震科技等内容,让两代球鞋之间构建起颇具辨识度的联通桥梁,将专注于外场实战的特质保持下去,带给穿着者清爽畅快的实战体验。

  阿迪达斯Dame 4

  利拉德系列作为阿迪达斯在中端市场的主力系列,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潮流实战兼备的特点而备受欢迎,缓震科技在调校得非常成熟的情况下,集优秀的回弹缓震和启动反馈为一体,结合一体式袜套领口设计所带来的紧致包裹体验,综合实力颇为出彩。

  优异的外场性能是支撑这款鞋赢得火爆人气的第一要素,正因为如此,这双可能是利拉德系列终章的战靴在“低开”的情况下实现了市场口碑的逆转,最终赢得广泛认可的同时,也成为实战党不可错过的夏日优选。

  耐克LeBron Ambassador X

  纵观当下耐克为勒布朗所打造的鞋款,不管是正代的签名战靴还是“史上最强支线”士兵系列,均以高帮的造型呈现,高耸的鞋帮在带来出色保护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鞋款整体的透气性和灵活性。对于夏季外场实战的特点而言,另外一款勒布朗支线无疑是更加值得考虑的对象。

  LeBron Ambassador X延续了该支线系列一贯以来的超高性价比,前后掌的缓震气垫搭配XDR外底的基础配置,让它在面对绝大多数外场环境的时候都能够有稳定发挥;恰到好处的鞋帮高度加上全掌內靴的设计,让这款鞋为穿着者带来了良好包裹的同时,亦不会产生过度闷热的体验。

  安德玛Curry 4 Low

  在备受关注的Curry 5正式发售之前,颇为低调的Curry 4低帮版本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面积的编织材质构建主要的鞋身,袜套式领口细节延续了这款鞋的设计语言,时尚气息浓郁并且带来百搭的视觉效果,其配色多以纯色的装扮登场,契合春夏简约清新的季节气质。

  低帮的造型往往能够赋予穿着者更加灵活舒适的实战条件,不同于高帮鞋款为强调保护性而生的高耸造型,低帮状态下的Curry 4拥有着顶级的流畅线条,渐次迭出的鞋身开孔清爽利落,无疑是炽热外场的时尚优选。

  耐克Kyrie 4

  更换了设计师的新一代Kyrie签名战靴并没有丢掉该系列的核心和灵魂,而是以更加全面的状态回归到大众的视野当中,包括以Cushlon替代Phylon泡棉来提升缓震体验等内容在内,完成进化的四代比之前任何一代战靴都要全面得多,因而也能够覆盖层面更加丰富的人群。

  这款鞋依旧搭载后掌缓震科技,从大底延伸到侧面的锯齿状纹路极具辨识度,结合外底的凹槽纹路设计,在助力突破变向的同时实现良好的抓地性能,重新定义了在篮球场上如履平地的概念。

标签:耐克;阿迪达斯;篮球;球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