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比赛 永嘉队获团体总分第一
2018-04-29 03:20:3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永嘉县体育局

  4月20日至22日,2018年“东泽杯”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比赛在龙湾温州奥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12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甲、乙组男、女个人、团体组手和个人、团体型共40个级别的比赛。 

  空手道是日本传统格斗术结合琉球武术唐手而形成,起源于日本武道和琉球的唐手。唐手是中国武术传入琉球,结合当地武术琉球手发展而成的,而日本本土人又将九州、本州的摔、投等格斗技与唐手相结合,最终形成空手道。其包含踢、打、摔、拿、投、锁、绞、逆技、点穴等多种技术。 
  2018年“东泽杯”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比赛,是温州市历史上首次举办,永嘉县代表队共派1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激烈角逐,永嘉代表队表现完美,共获15金5银2铜,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标签:空手道;少年儿童;东泽杯;奥体中心;运动员;代表队;武术;团体总分;中国武术;手相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