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锦标赛开赛
2018-04-29 03:24: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s1804281102313152773.jpg

  4月21日至23日,嘉兴市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锦标赛在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操场上举行,共有来自15所中学的259名运动员、20所小学的44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中学组设男女各3个组别、小学组设男女各4个组别,分设18个项目,在径赛中采用电子计时的方式,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实验小学西校区和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新丰镇中心小学、大桥镇中心小学分获团体第二、三名;实验初级中学获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的成绩将作为组队参加嘉兴市田径锦标赛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检验了南湖区各个学校进行田径训练的成果,更是检验作为区、市级田径传统项目训练学校开展训练工作的考核凭证,必将推动南湖区田径训练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下去。

标签: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中心小学;组别;运动员;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田径训练;径赛;传统项目;运动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