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体彩杯”2018台州市业余围棋天元赛圆满落幕
2018-04-29 03:25:4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天台县体育局

  “体彩杯”2018台州市业余围棋天元赛,于4月26日在天台泰和开元大酒店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台州各县市区围棋协会和市直机关的9支代表队的34名棋手参赛。本次比赛是今年“天台山•森然杨帆杯”第七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台州市参加浙江省智力运动会围棋项目选拔赛。 

  经过两天七轮紧张激烈的纹枰对弈,各路英雄排定座次。温岭的陈世嘉以全胜的战绩斩获个人赛头名,黄岩的林立和温岭的林明清分获二、三名,天台的孙明杰、丁柯文、陈科达排四至六名。在团体角逐中,天台拔得头筹,温岭、椒江分获二、三名,黄岩、玉环、仙居列四至六位。

标签:•;台州市;温岭;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智力运动会;围棋项目;四至;大酒店;浙江省;选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