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国际风筝赛暨全国风筝锦标赛 温州市风筝协会勇夺团体第三名
2018-04-29 09:41:53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通讯员 肖小珍

微信图片_20180428144855.jpg

  4月25日-26日,由中国风筝协会主办的“八里河杯”2018国际风筝赛暨全国风筝锦标赛在安徽省颍上县八里河旅游区安徽风筝基地举行。

  比赛设传统风筝、现代风筝、竞技风筝、特色风筝表演赛等4个大项、12个分项的竞赛,共吸引51支参赛队参加。其中国际风筝代表队由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风筝代表队由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的36支特色风筝代表队。

  温州市风筝协会代表队参加了8个分项的角逐,夺取硬板串类风筝冠军、硬翅串类风筝亚军、软板串类风筝季军,还取得两个第四名,共7个项目进入前八名。在4个缺项的情况下,发挥出色,勇夺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标签:风筝;风筝协会;旅游区;特色风筝;传统风筝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