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约吗?象山松兰山风筝节邀你一起放飞春天!
2018-04-02 07:15: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良旅

  春暖花开,踏青放风筝成了都市人春天最惬意的休闲生活方式。象山松兰山第三届风筝节将于4月4日启幕,邀你一起放飞春天。

  本届风筝节将邀请国内高水平的风筝专家来设计、制作、布展高达2到6米的露天特制防水型风筝。风筝以组合形式亮相,分卡通系列、海洋动物系列、昆虫系列等动静结合,造型有软翅、硬翅、串类、 板子、立体等,让游客见证别样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了解不知道的风筝故事。在蔚蓝的天空下,蓝色的大海边,绿色的草坪上,五彩缤纷的花鸟海洋系列动物风筝栩栩如生,让绿意盎然的松兰山变得更加绚丽多彩,生机勃勃。

  自4月4日开始,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将邀请专业人士现场制作数百个个性风筝,将松兰猫等元素充分融入到风筝的设计中,并在草坪、沙滩等地开辟场地展出,供游客参观。活动期间,将有各式风筝出售,大家可以尽情享受放飞风筝的乐趣。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主办方事先在沙滩上埋藏一定数量的“金豆”,参赛小朋友找到“金豆”后,可到指定地点统一兑换礼品。

  风筝节开始后,将在松兰山沙滩上举行“筝舞蓝天·放飞梦想”松兰山沙滩风筝节开幕式。仪式结束后,将组织上百人进行现场风筝放飞,届时游客可看到松兰山上空各种风筝迎风起舞、美轮美奂的壮观场面。主办方将邀请专业表演团队,到现场进行风筝表演,为风筝节助兴。在活动现场,他们将轮番表演千米风筝放飞、特型风筝放飞以及特技风筝表演等绝技绝活,让到场的所有“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活动最后3天,游客只要关注松兰山官方微信并扫描二维码,现场拍摄风筝内容的图片,发送至官方网站,便可获得风筝一只,先刷先得,送完为止。

标签:风筝;沙滩;踏青;非物质文化遗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