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晨虹一行调研莲都区体育产业工作
2018-05-02 06:03: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莲都区体育局

s1805021108467523571.jpg

  4月25日上午,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晨虹一行来到莲都区调研体育产业工作。
  徐晨虹一行实地走访了丽水市未来之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丽水炫动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体育企业,了解了企业的规模产值、运营状况、运营管理方式等,并就体育产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听取了炫动、乐享等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丽水体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徐晨虹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推动丽水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中做出的贡献,鼓励企业抓住丽水体育产业发展的机遇,积极谋划,做大做强体育经济。一是要树立品牌意识,坚守质量服务底线;二是要创新经营理念,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三是做好与体育部门对接工作,更好的让体育部门服务企业。

标签:体育产业;体育部门;丽水体育;创新经营理念;体育企业;体育文化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