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在浙江仙居正式启动
飞拉达有多刺激,不试试你怎会知
2018-04-24 00:18:19 来源:浙江在线 李颖 叶琛欣 潘良干 王建龙

  在仙居拍下人生中最牛的一张照片。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潘良干 王建龙 通讯员 叶琛欣)昨天,两天一夜的2018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首站在台州仙居落下帷幕。名字仙气满满,景色云雾缭绕的仙居,换一种动感的方式打开原来是这样的——飞拉达挑战、绿道骑行、竹筏漂流、登顶神仙居,运动爱好者直呼“太过瘾”。

  动感十足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已经走到了第五年,这是浙江、上海、江苏、安徽三省一市体育主管部门为加强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共同培育运动休闲市场而携手主办的大型体育产业宣传推广活动,同时也为运动休闲爱好者推荐了动感玩转长三角的另一种方式。

  在仙居玩飞拉达

  拍下了超牛的一张照片

  提到仙居,如果你只想到杨梅、油菜花节,那你可就out了!

  刚刚过去的两天,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的200名运动休闲爱好者,深度感受了一个精彩刺激的动感仙居。

  骑行加漂流——骑游“浙江最美绿道”永安溪休闲绿道,沿着绿道一路骑行,一边是绿树岩壁,一边是永安溪,满眼都是风景。在 “长三角十佳漂流景点”之一的永安溪漂流,真正体验了一把“人在画中游”!

  让大家直呼“刺激”的是第二天的行程,徒步神仙居,正好赶上起雾,观音峰笼罩在雾气蒙蒙当中,真的让人想起仙境!悬空的观景平台、一路上的峭壁山峰,都让大家频频举起手机。

  最刺激的环节当属飞拉达(飞拉达是意大利文的音译,意思是在山体上搭建由铁扶手、固定缆索等构成的爬山径道,让爬山初学者也能攀岩)。神仙居飞拉达是中国第一个5A级景区里的飞拉达攀岩运动项目,好几段接近90°的爬升、悬空的钢丝索道……看起来刺激,亲身上阵更好玩!明明看着距离很短,只有区区200米的长度,但足足花了1个多小时才走完,路上经常会有“小堵车”,因为每走几步,基本上都会有人要停下来拍照。

  走完这200米,有人说是疯了一把,有人直说腿抖。在ISO认证体系工作的90后姑娘缪敏雪显然还意犹未尽:“之前只在攀岩馆试过攀岩,飞拉达更加开阔,也更加刺激。我还在这里拍到了人生中最刺激的一张照片!”

  全年8站玩转长三角

  今年又有新动向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零差评的活动,今年又有新玩法。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10月底,和以往几届相比,时间跨度更长,有利于各站更好地展示各自的项目特色。今年共设8站体验活动,其中浙江3站,上海1站,江苏、安徽各2站。”

  今年长三角活动的8站目的地已经新鲜出炉:浙江省内的仙居、衢江、柯桥,江苏省的海安、昆山,安徽省的当涂、全椒,上海市的崇明。

  极限滑草、冰雪体验、定向越野、露营骑行……各种酷玩项目已经准备好了,同时活动还将结合河豚节、欢乐跑、户外运动节等当地特色活动,让体验者更深入地感受当地的运动休闲新玩法。

标签:长三角;攀岩;体育产业;爱好者;河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