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华佳杯”中老年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8-05-02 06:07:02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通讯员 张益东

QQ图片20180502140551.jpg

  新昌县2018年迎五一“华佳杯”中老年人气排球比赛4月28日在七星街道凤山气排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县12个单位共20支男女代表队,经过4天49场比赛决出前三强,茶亭社区夺得男女冠军。

  本次比赛由县老年体协主办,华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凤山社区协办。比赛第一轮采用分组循环,小组前二名出线。第二轮采用交叉赛,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最后,茶亭、东溪、七星社区获得女子组前三名,茶亭、梅湖、钟楼社区获得男子前三名。县老年体协主席王梅成、凤山社区书记黄正贵、华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旭照为获奖单位颁奖。

  通过比赛,队员们切磋了球艺,交流了感情。表示以后将继续参加健身活动,重在参与,重在快乐,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

标签:社区;排球场;中老年;新时代;气排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