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第三届杭州市“西湖棋王”三番棋决赛圆满落幕
2018-05-03 09:25:3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杭州日报

  4月30日,第三届(2018)杭州市“西湖棋王”三番棋决赛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落下帷幕,挑战者钱乐平6段后来居上,2比1逆转战胜卫冕冠军胡啸6段,成为新任西湖棋王。

  三番棋挑战赛于4月29、30日进行,首局比赛挑战者钱乐平没有充分发挥水平,序盘战斗处理见缓,导致全局被动,最终执黑中盘不敌胡啸,卫冕冠军先下一城。

  第二局轮到胡啸执黑,擂主依然表现强势,压迫白棋通盘治孤,但在优势局势下,胡啸依然不依不饶,用力过猛导致局势逆转,执白的钱乐平抓住机会成功处理几块孤棋,最终黑棋以实地不足落败,挑战者钱乐平顽强扳平比分。

  决胜局于30日下午开战,钱乐平越战越勇执黑迅速占据优势,最终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后来居上2比1逆转战胜胡啸,成为首位夺得“西湖棋王”的杭州本土棋手。


标签:西湖棋王;挑战者钱;冠军;决胜局;擂主;挑战赛;棋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