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青少年攀岩锦标赛赛 金华代表队夺金实现“零突破”
2018-05-04 05:06:0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金华市体育局

  日前,从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攀岩锦标赛比赛现场传来佳讯,由主教练黄磊、教练庞冬玲、胡魏共同率队出征的金华市攀岩代表队表现优异,运动员李佐勋荣获男子丙组个人全能冠军,实现了金华攀岩项目省锦标赛金牌的零突破,为金华参加省运会攀岩项目冲金夺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书写了金华攀岩项目比赛成绩的新高度。
  自年初,攀岩队主教练黄磊同志就超前筹划、积极行动,细致选拔队员,认真组建教练班子,科学制定详细的备战省运会训练计划,克服困难,扎扎实实抓训练,一心一意备省运,此次比赛取得佳绩也对前期训练效果的充分肯定。

标签:攀岩;个人全能冠军;主教练;攀岩锦标赛;比赛成绩;攀岩项目;教练班子;选拔队员;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