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气排球爱好者全国比赛获奖
2018-05-04 06:28:08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通讯员 吕明洪

QQ图片20180504142737.jpg

  由国家排管中心、中国排球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古越龙山杯”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4月29日在市奥体中心落幕。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女排总教练郎平、俞觉敏亲临现场,二十多个省市5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新昌德西曼俱乐部队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夺得男子组第十四名,这是新昌县大球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由几位气排球爱好者自己组织,在德西曼集成灶有限公司赞助下,经过短暂的集训就参加比赛。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经过六场激烈比赛,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就闯进16强,非常不容易。他们表示重在参与,重在快乐,要继续参加各类活动,以球会友,交流技艺,同时将发动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参与体育健身,通过活动,让身体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气排球;奥体中心;中国排球;大球;公开赛;中老年朋友;女排;俱乐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