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建德市第五届“五一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05-08 07:11:01 来源:建德市体育局 通讯员 陈启浩

  5月6日,建德市第五届“五一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新安江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市62支代表队、近700名高水平业余气排球运动员参赛。其中男队29支,女队33支,经过近一个月的前期预赛,男女各1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开幕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傅定辉致辞,市政协副主席、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每场比赛现场各支代表队顽强拼搏大显身手、非常精彩,快攻、扣球、拦网、飞身扑救……不断上演;每场比赛高潮迭起,一接二传三扣不断上演,球技高超、看点多多。

  冠亚军决赛中更是群英对决、每球必争,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凝聚力、向心力,欢乐与激情完全体现。裁判、记分员也是非常认真、严谨。

  经过2天比赛的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子团体前八名

  第一名:新安江街道

  第二名:梅城镇

  第三名:教育工会

  第四名:金融工会

  第五名:寿昌镇总工会

  第六名:大同初中

  第七名:新闻传媒

  第八名:横山社区

  女子团体前八名

  第一名:教育工会

  第二名:新安江街道

  第三名:寿昌镇总工会

  第四名:金融工会

  第五名:梅城镇

  第六名:机关幼儿园

  第七名:文广新局

  第八名:更楼社区

  市政协副主席、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傅定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自力,市总工会副主席蔡剑毅、汪为骏出席闭幕式。

标签:教育工会;气排球;男子团体;机关幼儿园;女子团体;总工会党组;社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