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原国家女排总教练俞教练来柯桥区指导排球业余训练工作
2018-05-08 07:16:4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576578404702958190.jpg

  为进一步发挥柯桥区教体结合优势,使有体育特长的学生得到更好的培养,5月8日,原国家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应邀来到我区指导排队业训工作。区教体局何其洪局长、章志坚副局长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俞教练首先听取了何局长关于近年来柯桥区体育发展的总体情况介绍。柯桥区近年来为促进学生体育特长发展,设立了自行车、摔跤、柔道、射击等多个业训网点,引进专业教练员,并对教练员进行优化培训,提升网点软实力。对网点学校开通自主招生,为学生梯队建设铺设绿色通道。

  随后,在章志坚副局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轻纺城二小和鲁迅外国语学校,与学校师生进行交流。俞教练对两所学校的体育场馆设施和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协定在下半年立即开始排球网点训练,教体局全力提供设施设备等基础保障,引进国际国内优秀教练入驻,期待排球运动成为柯桥体育的一张新名片。

   

标签:局长;网点;女排主教练;体育特长;教练员;学生;外国语学校;服务设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