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发现美丽平阳·建功乡村振兴”
平阳县​“五四”千人定向越野活动圆满落幕
2018-05-17 07:14:53 来源:温州市平阳县体育局 通讯员 邱君锋

1.jpg

  5月11日上午,团平阳县委、县体育局、县旅游局、南雁镇人民政府、县旅投公司共同举办“发现美丽平阳·建功乡村振兴”千人定向越野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101支队伍、共计500多名青年通过微信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1条全程9.8公里的线路。从南雁东门文化礼堂到东门古街,经过横溪文化礼堂走到笠湖绿道,再经过开心农场,走过南雁风景名胜区的春山亭、梅雨瀑、仙姑洞、云关、东南屏障、碧溪渡口等著名景点,最终到达本次竞走活动的终点—南雁景区入口。

  本次活动通过景点合影发送至朋友圈的方式,不仅有效得宣传了南雁旅游,而且积极营造了助力乡村振兴良好社会氛围。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101支队伍均完成了近10公里的定向越野里程,在挑战中充分展现了当代平阳青年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既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为了给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展现自我的平台,以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去宣传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标签:乡村;青年;建功;社会团体;青年朋友;著名景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