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伊贝杯”2018桐庐中老年人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8-05-18 01:58:20 来源:桐庐县体育局 通讯员 王洁

  为丰富桐庐县中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更好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县的蓬勃发展,也为桐庐县第三届国际50后羽毛球大人邀请赛做铺垫,桐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桐庐羽毛球协会特别举办了“伊贝杯”2018年桐庐县中老年人羽毛球友谊赛。

  5月15日晚开始,为期两天的羽毛球比赛在桐庐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均为45-75岁的中老年人,共有7支队40余人,团体赛由三场双打组成,采用25分制,一局定胜负。老当益壮的参赛选手通过激烈的角逐,“龙凤飞舞队”夺得团体赛第一名,托卡斯队和伊贝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羽缘俱乐部、分水队、供合羽林、金融工会联合会依次名列四到七名。

标签:中老年人;羽毛球;老年人体育;友谊赛;团体赛;邀请赛;协会;文化生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