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温州泰顺成立排球协会 首批注册会员近200人
2018-05-16 08:44: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健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516164119.jpg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林健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观赏为一体的“中国制造”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泰顺气排球爱好者的青睐。5月12日下午,温州泰顺县排球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据了解,该协会是由泰顺全县从事排球(含沙滩排球、公园排球、气排球等)运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县体育局的业务指导和县民政局的监督管理,第一批注册会员单位21个俱乐部、个人会员近200人。协会成立后,将陆续组织全县气排球比赛、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等活动。

  成立大会上,泰顺县民政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洪华宣读了《关于准予泰顺县排球协会成立许可决定书》;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为泰顺县排球协会授牌、授队旗;省气排球协会副会长黎禾宣读《省气排球协会贺信》。同时,主持人分别宣读了温州市气排球专委会,福建省寿宁县、浙江省文成县、乐清市、瑞安市气排球协会发来的贺电。

  筹备组汇报了《泰顺县排球协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泰顺县排球协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会费收取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其领导机构、监事会主席、监事;聘请了顾问和名誉主席,并由新当选的泰顺县排球协会首任主席包新文向省气排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沈达军、副会长黎禾、泰顺县男排原教练员周铁章颁发了顾问聘书,向温州市人大代表、鸿鑫建设集团董事长苏敬校、泰顺县体育局原局长林须仁、瓯海区体育局原局长、泰顺县男排原教练孙平、浙江省男排退役队员邱锦鑫颁发了名誉主席聘书。泰顺县体育局副局长洪伟群向吴兴吾颁发了“排球运动贡献奖”。

  成立大会得到了浙江省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大会赞助200个“天天乐”牌气排球。随后,本着推广、合作、共赢的原则,泰顺县排球协会与浙江省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指定“天天乐”牌气排球为泰顺县排球协会唯一比赛用球。

标签:气排球;排球;协会;男排;名誉主席;群众性体育;民政局;理事会;顺气;大会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