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武林大会”即将再次打响
2018-05-16 02:43: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邵琮 记者 朱郑远

  对于杭州的武术爱好者来说,不少人还对去年那场如梦如幻的武林大会记忆犹新,并且对今年的赛事安排也是期待已久。昨日,记者从市体育总会处了解到了2018杭州市“武林门”传统武术系列活动的最新消息。

  据了解,2018杭州市“武林门”传统武术系列活动主要由“武林门”系列赛(首战)暨杭州市第十三届传统武术邀请赛、杭州市武术协会建会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以及“武林门”传统武术公开赛组成。

  前两项活动将于5月底在杭州体育馆举行,重头戏将是市武协建会60周年庆典。杭州市武术协会成立于1958年,目前拥有个人会员3000余人,团体会员20余家,是杭州现有的63家市级体育社团中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为庞大的社团组织。

  2018杭州市“武林门”传统武术公开赛预计将从7月正式开始乡试,从乡试晋级的运动员将在12月开始殿试。本次公开赛的比赛项目还将在去年功力系列的基础上,逐步加入套路和对抗系列。“对抗系列我们去年有所尝试,不过只推出了桩上搏击项目,反响十分不错,这一次我们融入了更多的元素,像散打、摔跤、杭手等等,让市民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传统武术的对抗。”杭州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国兴表示。


标签:传统武术;武林门;武林;公开赛;武术爱好者;协会;比赛项目;个人会员;庆典系列;体育社团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