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桐庐县领导调研桐庐县中通体育基金
2018-05-21 06:48:53 来源:桐庐县体育局 通讯员 王洁

  桐庐县中通体育基金会成立一年来,为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页献,为了更加充分发挥体育基金的作用,助推桐庐体育事业的腾飞,5月19日,桐庐县体育基金调研会议在桐庐江北体育馆隆重召开。

  县领导方毅、周海静、潘晓萍、申屠群雄、周建英、潘立铭,优秀企业家中通快递董事长赖梅松,龙生股份徐军,莱茵体育韩轩刚,桐商投资有限公司商学兵,桐庐农商银行朱晓龙,杭州水晶运动机械有限公司卢毅等,以及桐庐籍优秀运动员邱烨晗、季钰露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文广新(体育)局、发改局、教育局、商务局、工商联、横村镇、富春江镇等部门和乡镇的领导,会议由副县长周建英主持。

  会上,县文广新(体育)局局长方劲松汇报了桐庐县中通体育基金会的最初筹备、目前运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中通集团董事长赖梅松表示能够参与桐庐体育事业发展是他的荣耀,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心系家乡,未来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家乡体育事业的发展。桐庐籍优秀运动员邱烨晗现为清华大学在校学生,会上,她表示非常感谢桐庐县政府和县文广新(体育)局对她的照顾和栽培,同时也为家乡体育事业取得的飞快发展深感骄傲和自豪。

  最后,县长方毅表示,对待体育事业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体育、教育、民生、人才、桐商文化精神”这五大情结,号召在座企业家要热爱体育、关注体育,把企业精神融入到体育活动中来,积极利用人脉资源和市场资源吸纳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体育基金会。同时提出希望各位企业家、各部门领导接下来能够从扩大基金规模、提高基金运转效益、促成多方共赢方面下功夫、做文章。

标签:体育事业;体育基金;基金会;企业家;会议;优秀运动员;家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