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正式成为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试点省份
2018-05-19 05:14: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龚力魄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519124542.jpg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龚力魄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5月18日,中国足协“突破计划”暨改革试点部署动员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亚足联会员发展部主任斯图尔特,国家发展改革委、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足协各会员协会主席或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突破计划和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公布了2017年基层会员协会发展情况普查报告。各会员协会围绕会员建设进行了分组讨论。张剑代表中国足协讲话。会议由林晓华主持。

  会上公布了首批中国足球改革试点的三个试点省份和三个试点城市名单,浙江省成为全国仅有的三个试点省份之一。据了解,浙江将在2018到2020期间接受中国足协在政策、资金、资源等方面的扶助和支持,以2020行动计划为目标,努力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和业务发展体系,推动地方足球高质量发展,为中国足球振兴贡献力量。

  浙江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劳虓虓介绍,我省将在中国足协的指导下,按照《浙江省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的部署,着力做好足球改革试点工作,主要将从推动协会社会化改革调整,强化会员协会指导,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健全完善多元化竞赛机制,大力培养足球专业人才,助力全运备战工作,协同深入推进青少年足球等方面全面推进我省足球运动发展,落实改革试点工作。

标签:试点省份;中国足球;足球协会;亚足联;会议;突破计划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