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大敌当前 浙江绿城头号射手遭禁赛
2018-05-16 09:18: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5c1216fe872449eb9e528f19ee1a4a6a (1).jpeg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这边拉基奇刚刚复出,那边中国足协又传来了坏消息。因向对方做出非体行为,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浙江绿城球员迪诺的处罚决定,他被禁赛3场,罚款2.1万元。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及视频等,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浙江绿城主力中锋迪诺向对方竖小拇指挑衅,被认定为非体育道德行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队球员迪诺予以停赛3场;

  二、罚款人民币2.1万元。

1502011524.jpg

  浙江绿城客场4:1大胜青岛黄海的比赛可谓火花四溅,青岛黄海由于全场得势不得分,导致了球员们心态失衡,球场上红黄牌满天飞。最终不仅两队各一人染红,裁判全场还出示了15张黄牌。

  在此次足协为本场比赛开出的罚单中,除了迪诺,青岛黄海也有多名球员和俱乐部官员受到处罚——球员王栋打击对手面部被禁赛6场,罚款4.2万元;球员王飞做出非体行为被禁赛3场,罚款2.1万元;俱乐部官员于红毅辱骂裁判被禁止进入体育场8场,罚款5.6万元;对青岛黄海俱乐部和青岛黄海赛区通报批评,并分别罚款10万元和2万元。

标签:浙江绿城;球员;俱乐部官员;黄牌;中国足球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