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在龙游调研时强调:发挥体育价值,丰富文化内涵,开启体育发展新时代
2018-05-14 02:10:1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s1805140825212823863.jpg

  聚焦体育民生,聚焦重点难点。5月11日,在参加完省政协组织的“六送下乡、两走进”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后,郑瑶马不停蹄地走访调研了龙游县全民健身户外运动拓展基地(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龙游龙山健身登山步道和龙和国际垂钓中心。

  灵山江畔,龙山脚下。在实地踏勘之后,郑瑶对于龙游体育工作的开展、体育事业的发展予以肯定,为龙游体育人敢于创新,善于谋划、克难攻坚的奋斗精神点赞。

  郑瑶指出,新时代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前景,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今天的体育前所未有地与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与经济社会发展深深融合在一起;与每一个人的幸福健康紧紧联系在一起。

  郑瑶强调,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体育事业的发展融入省委、省政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定位和谋划,并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加速推动体育事业发展;要充分发挥体育的价值,丰富体育的文化内涵。体育工作要积极作为,有作为才会有地位。

  结合当下我省体育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郑瑶表示,要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角度,努力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积极融入“健康浙江”建设,着力培养群众的健康理念和习惯,使他们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要全面提升体育产业发展水平,促进体育产业与体育消费良性互动,使之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要突出体育品牌特色,扩大影响力,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科技等社会各个领域的融合发展,增强体育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体育;体育事业;体育工作;体育产业;新时代;垂钓中心;登山步道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