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浦阳江上将添蛟龍一一金华泳协送龙舟技术到浦江
2018-05-28 03:29:22 来源:浦江县体育局

QQ截图20180528112907.jpg

  5月27日,应浦江县龙舟协会龙舟队邀请,市泳协主席金建民、秘书长翁时文专程来到离金华八十余公里浦江县里坞水库龙舟训练基地,为刚加盟龙协的新队员进行免费技术指导。

  在岸上,泳协教练对每个队员的握桨、举桨、划水、出水移桨四步骤动作进行分解,对关键的技术要点进行了固化,同时到水中训练了鼓手与领桨手的配合,桨手之间的配合,通过近2小时的训练,整条龙舟的划水一致性和有效性有很大的提高。

  浦江龙舟队长陈双夏表示,浦江龙舟运动是在泳协等单位大力支持下解决了龙舟器材和训练场地,接下来他们将进行常态化训练,争取在今年9月份举办的龙舟大赛取得好成绩。

标签:龙舟;训练基地;队员;技术要点;训练场地;水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