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点赞!泰顺县柔道小将在全国盲人柔道锦标赛中荣获亚军
2018-05-29 06:37:36 来源:泰顺县体育局 通讯员 林健

560969934241274922.jpg

  5月17日,在刚刚举行的全国盲人柔道锦标赛中,泰顺县小将陶春玲喜获女子组48㎏级亚军!

  本次锦标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比赛从5月17日持续至20日,为期4天,是我国盲人柔道赛事中规格最高的国家级比赛。赛事共设置18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南、广东和四川等13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共计87名盲人运动员参加比赛。

  这次锦标赛不仅为全国盲人柔道运动员们提供难得的切磋技艺和增进友谊的机会,更为参赛运动健儿提供绽放青春、超越生命潜能、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

  这位出生于04年的小姑娘,来自我县罗阳镇碑排社区恩岱洋村,性格开朗、乐观,由于先天原因,不幸造成视力残疾一级,2014年2月由县残联选送至浙江省盲人柔道集训队参加集训,集训期间这位小将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于2017年全国盲人柔道锦标赛女子组48kg级比赛中一举拿下全国第三名。

标签:盲人柔道;锦标赛;小将;盲人运动员;竞赛项目;视力残疾;浙江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