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鹿城区首届小学生定向运动比赛圆满落幕
2018-05-29 06:57:37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微信图片_20180529080230.jpg

  为全面提升小学生锻炼意识,丰富我区小学生体育活动,促进小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由鹿城区体育事业发展局、鹿城区教育局主办,温州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温州市瓯江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温州市实验中学府东校区协办的鹿城区小学生定向运动比赛于5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温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府东校区隆重举行。

  定向运动是一项智力和体力并重的运动项目,不仅能够提高青少年独立思维能力,还能促进他们的快速应变能力。本次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12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浦小学南校区祁煜荣 ,温州市百里路小学沈伊蕾和朱钥林获得女子组个人赛前三名,百里路小学胡益诚、周丹轩、阮振羽3人包揽了男子组个人赛前三名,温州市百里路小学、温州市黄龙第一小学、温州市南浦小学南校区团体前三名。

  这次比赛运动健儿们表现出了勇于拼搏、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不仅让同学们挑战自我,更在比赛中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运动员们体验到了不同运动的乐趣,也激发了运动的积极性。至此,温州市鹿城区首届小学生定向运动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小学生;实验中学;城区;城区体育;体育文化;教育局;参赛队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