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雨中毅行+百日百马
杭州上城区上演全区总动员
2018-05-28 08:26:1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上周末,以“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为宗旨的杭州市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暨“穿越南宋”全民毅行活动在太庙广场热力启动。

  太庙广场是临安城遗址,周边还有鼓楼、河坊街、南宋御街等杭州特色景点,一路绿意覆盖,古色古香,一路走来还能看到旁边的街区都是老房子,葱包烩、煤饼炉、藤编扇子……杭州人老底子的生活习惯被原样保留下来,走在其中确实有点“穿越南宋”的感觉。

  除了毅行,本届区运动会还有不少“体育+公益”的亮点。来自浙大户外的程飞作为百日百马的首棒跑者接过授旗,这也意味着此后每天将有一名企业家、行业大咖、跑团团长邀请一位异性跑友一起跑完一个半程马拉松,200人不间断接力,持续100天,以杭州为起点,用脚步传播健康和谐的公益理念,用公益书写新的传奇。

  开幕式现场,上城区体育发展基金会也借此盛会举行成立仪式,基金会的成立意味着社会爱心企业将搭建体育公益平台,推动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改善青少年体育活动设施条件,促进青少年体育活动开展和后备人才培养。

标签:青少年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广场;城区体育;公益理念;公益事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