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衢州市政协课题调研小组调研鹿城运动健康小镇建设情况
2018-05-21 02:29:33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下载.png

  5月18日上午,衢州市政协课题调研小组一行3人来鹿调研运动健康小镇建设情况,市体投集团总经理郑昆、鹿城区体育局副局长叶笑敏一行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杨府山威斯顿智体小镇、超神互动进行了实地调研学习。在威斯顿智体小镇,叶笑敏副局长全面介绍了智体小镇建设理念、设计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威斯顿智体小镇地上楼层面积2.5万方,以运动项目为主,地下楼层2万方,以青少年相关培训项目为主,已经建设完成的有地上楼层的篮球、足球、轮滑、卡丁车等项目,预计2018年12月份全面开放对外经营。

  在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CEO戴文学介绍了超神互动电竞产业链和近期公司动态,并在比赛区观看了选手电竞比赛。随后的座谈会上,超神互动就国际电竞中心、电竞主题乐园、电竞综合体、电竞主题体育馆、盘古文化传媒、超神互动电竞赛事、电竞教育等七个方面简述了超神互动整体的业务和布局。

  调研团一行为鹿城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成效点赞,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不断拓展合作范围,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小镇;城区体育;调研小组;局长;合作范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