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温州市政协“六下乡”活动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全民运动会举行
2018-05-16 08:30:28 来源:泰顺体育局 林健

  5月15日上午,由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带队的市政协“六下乡”活动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全民运动会在小镇停机坪举行开幕仪式。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主持开幕式,泰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兴桥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泰顺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县体育局副局长许秋莲、镇党委书记张宗普、镇长张周延等出席开幕仪式。

  上午8:30分,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宣布活动开幕。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活泼欢快的舞蹈表演以及精彩绝伦的木兰扇表演拉开了本次全民运动会的帷幕。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为村民开展趣味运动项目外,还带来了深受百丈镇村民欢迎的体质监测和健康咨询。现场,市政协还向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捐赠了足球、篮球等一批体育器材。

  来自全镇村、机关单位共计14支代表队400余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并以团体和个人的方式参与了“拔河”、“企鹅漫步”、“夹乒乓球”等趣味运动,运动员们以积极昂扬的姿态传递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也展现出了全镇上下为时尚体育小镇建设而努力的蓬勃激情。

  此次“送体育”下乡活动,不仅为百丈镇带来了健康知识和体育娱乐运动,还推动了“科学健身、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与普及,增强了居民体育健身意识,营造出了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更为百丈镇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以及百丈时尚体育小镇的建设和发展开创了新局面。


标签:小镇;时尚体育;开幕仪式;运动会;开幕式;党委书记;县委常委;全民;停机坪;秘书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