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运动医学专家在南湖监狱讲解科学健康与康复
2018-06-07 03:34: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希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施希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近日,为增强狱警的科学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管理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南湖监狱举办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参加讲座共170余人。

微信图片_20180607112359.jpg

  杭州尤看运动医学诊所院长尤玲华教授作“科学健康与康复”教育专题讲座。尤玲华是2017年浙江省十大体育产业领军人物,中国国家游泳队、浙江省游泳队资深科研医务人员,曾担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医院副院长,1989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浙江省游泳队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全运会冠军的科医保障团队专家。

  讲座结束后,相关负责人表示,尤玲华的辅导深入浅出,是一堂生动的科学健康与康复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科学健康,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标签:游泳队;身体素质;生命质量;专题讲座;健康促进单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