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安昌中心小学白洋校区阳光体育节激情挥洒校园
2018-06-08 01:41:30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徐绍锋

  “厚我以德,博我以文,约我以礼,健我以体……”6月4日,随着全校学生在国旗下大声的喊出我们的成长宣言,柯桥区安昌中心小学白洋校区阳光体育节顺利的拉开帷幕,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以学校“立德树人,为每一位孩子的未来奠基”为指导,努力发展“阳光体育,快乐学习”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了一个真心属于所有热爱体育,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我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学生自身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在体育节中,每个大课间都有不同的比赛,足球赛、赛跑、一分钟跳绳、跳长绳……,每一个学生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半个多月来,各班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跳绳比赛分为速度跳绳、集体跳长绳两种,比赛哨声一响,每位同学卯足了劲,使出浑身的解数,只见绳子在空中画出了一道“彩圈”,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校园里洋溢着激情和阳光的气氛。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共存。学校通过举办此次体育节,既锻炼了每一位学生们的身体,发挥自己的所长,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促进了我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标签:阳光体育;全校师生;全校学生;身体素质;团队精神;足球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