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市少体校吹响备战十六届省运会集结号
2018-06-11 07:17:44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动员会现场.jpg

  今年是省运会年,第十六届省运会将于7月—9月在浙江湖州举行。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为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再创辉煌,全力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6月7日,嵊州市少体校2017年度竞技成绩表彰会暨备战省运会动员大会在重竞技训练馆隆重举行,全体校级领导、教练员和运动员近150人参加,标志着嵊州市少体校吹响了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的集结号。

  动员大会首先表彰奖励了在2017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随后陆明校长作了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热情洋溢的精彩动员报告。

  陆校长要求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要积极迎战,努力备战,省运会日益临近,广大运动员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昂扬奋勇的斗志、精益求精的态度,切实安排好训练计划,每位参赛运动员一定要有忧患意识,戒骄戒躁、踏实备战,用努力突破自我,做到知己知彼,以最佳状态出现在省运会赛场上;二要每个运动员遵纪守法,做一个讲文明、守纪律的合格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展现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激情和拼搏的斗志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团结一致,互帮互让,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统一思想,精诚团结,狠抓管理,关注细节,刻苦训练,为备战省运会出谋划策,力争取在本届省运会上再创佳绩。

  据了解,嵊州市少体校目前设有拳击、皮划艇、赛艇、游泳、跆拳道、举重、散打、摔跤、柔道、武术等10个重竞技项目,担负着本市重竞技项目的参赛任务和向上一级运动机构培养及输送优秀运动员的重任。

  2017年,学校运动员在全运会上共取得金牌 1枚、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和2个第八名;在国家级比赛中共获7金3银2铜;在省级比赛中共获13金22银23铜;在市级比赛中共获76金、123银、77铜,共计奖牌346枚。

标签:运动员;少体校;教练员;斗志;竞技项目;体育盛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