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南浔区水上运动会清凉开赛
2018-06-20 09:04:2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湖州市南浔区体育局

s1806191419052945882.png

  6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趣味运动会在和孚镇民当村激情上演。夏日炎炎,划菱桶、水上拔河等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清凉和欢乐。
  本次比赛由区文体局、和孚镇人民政府主办,全区9个乡镇及开发区各自组建代表队共计12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激烈角逐,不少围观的群众也帮忙出谋划策、加油打气,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观众们的笑声、掌声此起彼伏,现场十分热闹。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菱湖镇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标签:趣味运动会;和孚镇人民政府;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团体总分;区文体局;菱湖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