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迎难而上浙江小花逐步走向成熟
2018-06-12 07:59: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2018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于近日在福田体育公园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浙江队斩获5金4银7铜。其中秦金思仪、吴可意、程凯欣获成年个人团体总分第一,张悦晴、王澜静、汤萌、杨嘉敏则获少年个人团体总分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张悦晴在本次比赛中揽入3金,其中包含1枚分量十足的少年个人全能金牌。

  教练金韵告诉记者,连日的赛事让小花们一直处于紧张的比赛状态,所幸的是,大家均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准。“经过去年全运会,各省份的队伍都经历了调整,老运动员退役,年轻运动员也逐步顶上来。相较之前,我们的队伍逐步成熟,整体水平也比较高。”

  对于张悦晴此役的表现,金韵表示满意。她介绍,少年项目竞争激烈,其中不乏国家队队员,不过选手们技术水平相近,成败关键在于临场发挥。而此前在个人冠军赛、亚洲锦标赛上成绩喜人的张悦晴,顶住了压力。

  “在她个人目标中,这块奖牌势在必得。这是一场心理战,考验的不仅是技术,更是心理素质。”金韵说。最终,张悦晴凭借绳、圈、球、棒、带、徒手6项比赛的出色发挥,让这块来之不易的金牌花落浙江。

  据悉,浙江队已于昨晚回杭,经过短暂修整后,将全力备战8月的全国锦标赛。

标签:团体总分;体育公园;羽毛球;国家队队员;比赛状态;个人目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