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宁波市奉化区网球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6-20 09:04:2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奉化市体育局

s1806191115475836733.jpg

  6月3日,由宁波市奉化区体育局主办,宁波市奉化区网球协会、宁波市奉化区跃翔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宁波市奉化区网球公益培训班在区网协网球场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各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的68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公益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设成人班和青少年班,由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PTR职业网球教练员张锡波和PTR职业网球教练员罗银担任教练。课上,两位老师介绍了网球的历史、场地、基本动作和打法要领,并进行了手把手的训练指导。通过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网球基本动作和打法,并对网球这项运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增强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助推健康奉化和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促进奉化网球运动的发展。

标签:网球;职业网球;培训班;宁波市;教练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宁波市奉化区网球协会;体育俱乐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