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鹿城区部署全区游泳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2018-06-22 07:50: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程程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622154910.jpg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胡程程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夏季游泳高峰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规范游泳市场管理,确保游泳场所安全、健康、有序地运营,6月22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召开2018年全区游泳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区53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体育局市场科科长唐辰宏就做好游泳场馆开放和安全自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下发了《关于规范做好2018年鹿城区游泳场所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2018年度游泳场所体育设施说明性材料自查表》,要求各场馆结合实际情况,立即开展全方位的安全自查,对存在的隐患要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并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区体育局。

  随后,区体育局副局长叶笑敏做了重要部署讲话,阐述了游泳场馆安全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并对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全区游泳场所的救生、安全、水质、卫生条件设施配备等全面符合开放标准,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最后,鹿城区体育局与各游泳场馆签订了《2018年度鹿城区游泳场所安全开放承诺书》、《鹿城区游泳场所安全管理责任书》。

标签:游泳场所;安全管理;安全;体育局;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游泳场馆;胡程程;鹿城区;市场管理;管理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