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平阳全国南拳公开赛连续两年入选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
2018-07-03 03:02:02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2018年)》,我县浙江·平阳全国南拳公开赛继2017年后连续第二年成功入选。

  平阳县于2016年、2018年隔年连续举办了两届浙江·平阳全国南拳公开赛,经过两届的积累,赛事级别、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2018年6月16日,我县成功举办第二届浙江平阳·全国南拳公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共53支代表队、751名运动员齐聚平阳。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平阳县武术代表队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瑞安市少林灵玲门、台州国际文武学校获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平阳静心健身俱乐部的陈金生、平阳武术代表队的林凤娟分获“男子南拳王中王”和“女子南拳王中王”称号。

  据了解,《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实行动态管理,优胜劣汰。此次入选的60场赛事,是在对《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2017年)》入库赛事以及2018年各市体育局推荐新增赛事进行评估的基础上产生的。列入《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的赛事将有机会享受省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持续资助、省品牌体育赛事集中免费宣传等一系列扶持政策。

标签:体育赛事;品牌;浙江省;南拳;培育;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