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鹿城区体育局开展夏季行业安全检查
2018-07-03 03:09:50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名将1.jpg

  游泳场馆陆续开放,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高危场馆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自6月28日开始,鹿城区体育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室内外游泳场馆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按照《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及公共游泳场馆开放国家标准法律、法规要求,重点对游泳场馆相关经营资质是否齐全;安全岗位责任制、安全检查制度等是否健全并张贴;游泳救生员及教练员资质和数量是否符合要求,救生员、教练员相关信息在醒目位置悬挂张贴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相关措施不到位的游泳场所当场给出整改通知并责令其整改。同时要求各游泳场馆结合自身实际,加强自查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参加游泳运动锻炼一定要选择正规游泳场所,并根据自己身体情况适量运动。下一步,鹿城区体育局将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督促各游泳场所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体育行业安全态势持续良好。

标签:游泳场馆;执法人员;鹿城区体育局;安全检查;安全隐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